2016/5/30

釜山《南浦站》-Check in Busan

充滿人情味的coffee shop~Check In Busan
老闆娘是台灣人~老闆也會說中文喔!!

地址:부산시 중구 동광동1 6-7 3 在友利換錢所三樓
電話:+82-51-244-3288
營業時間:8:00~22:00

一樓門口的扛棒,這張拍得好爛TT
3樓門口
一進門就會看到這些明信片,老闆拍的喔!! 上面還有有些意境文字
明信片後面有桌曆~也是好有質感啊!!!
黑板上有各國的磁鐵,我喜歡這面黑板(鐵漢柔情~)
從座位往外拍
登冷!!這面就是信箱! 可以指定日期寄送,大概從預計收到日往前推一週就可以了實驗證明要2
明信片買十送一 10000,郵票僅售面額 400(寄海外),如不確定要寄幾張,可先買明信片,寫好再去買郵票貼~
貼好投信箱即完成~Check in Busan很貼心,還會借你一袋彩色筆喔!!
再來介紹餐點(忘記拍菜單XD)
我記得有ABCD四種套餐,AB是西式早午餐,CD是韓式
那杯優格/土司/那堆菜漢子們很愛,但重點是有看到台灣的牌子嗎!!!!!!!!在國外看到台灣就好開心~~(轉圈圈)

Check in Busan會問每一桌客人來自哪裡,送餐時會拿該國家的牌子過來,用意是讓每桌客人交流
但漢子生性害羞,且忙著寫明信片,只跟自己人交流XD
韓式早餐魚糕湯,漢子愛吃飯,所以我還挺喜歡的。
右上角的甜米露更是深得我心~
 
這杯藍莓真是了不起,真材實料,但我的藍莓在我離開座位時,被吃光了(飲恨),有機會再去要試試別的口味!!
超喜歡Check in Busan,無論是餐點/服務或是環境,我都要給他幾霸昏!!!!!!!!

對了,還有這個!!這是餐盤紙(是這樣說嗎?),上面有釜山的景點和地鐵路線圖,很實用ㄟ~(掌聲)

Check in Busan真的很貼心,親咕們如果有去釜山一定要去坐坐喔!!!!!!
☆兩天後在光復路逛街遇到老闆夫妻檔,他們也很親切地打招呼喔!人美心也美~


◎味覺很主觀,所以還是要自己去嘗試喔,因為有些人喜歡~有些人不喜歡~

↓喜歡的親估們歡迎到粉絲團按個讚唷~~♡♡感謝支持!!  也歡迎追蹤社團小資女遇上韓國!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